温酒煮茶

《天空之城》1. 无三观预警 色

1.从这里开始的



   “你想采访我?”  我拿起杯子抿了口咖啡.


   “记者小姐,您放着我先生不采访倒是来采访我,没搞错吧” 


  我用怀疑的语气礼貌的问着眼前的人.


  “当然了,姜太太…嗯或许冒昧的称您邕小姐?”


  “没关系  都可以”


    崔书恩看着眼前舒舒坦坦得像个兔子似的窝在身后黑色绒毛沙发上向自己微笑的女人,哦,年龄上其实还比自己小三岁的姜家的第一夫人—申度妍 。


    毕竟人家结婚的早,今年刚大学毕业就被K.D老董娶回了家代替了原先的原配。


   想到这里崔书恩不禁为这原配惋惜,果然年轻就是资本啊,成了黄脸婆有女儿又怎么样不照样被踹的灰头土脸的,赔了夫人又折兵。


   姜董年纪四十大几要说老倒也不算,脸和身材再加上事业,年纪根本不是什么大问题,这男人哪有不偷腥的,等现在这位……


  崔书恩想到这忽的恍惚了一下,自己不明显的,自己的那点私心…不,这很正常,我想的一点问题都没有。


   “姜夫人 您有所不知我这人啊不爱那些社会实事新闻就喜欢一些爱情佳话 ,听说您和姜先生也是走了好一段爱情历程才走到一起的,我就想向您取个经给自己也加把劲”



  崔书恩说着官话眼里一片真诚,眼睛注视着我边说边点头好像多么真诚一样,十七岁之前的我一定会相信的吧。


  “呵 其实…”


   我低头笑了笑刚想开口说话.



  “夫人 燕窝熬好了正热乎着您要现在喝吗?”

   权女士将熬好的燕窝端在手上问我.


 

  “先等一会儿吧宝儿姐 我正有客人要招待呢 你先放那儿我一会儿就喝”



我向崔书恩笑了笑示意抱歉.


崔书恩不大好的脸色一下子又变回了原样朝我说没关系.



  “我最近身子骨不大好万一受凉了不大好弄所以家里看的比较紧 可让书恩小姐见笑了”




  还是个病秧子啊  呵…



  “没关系的 是身体哪里不舒服啊 如果是小感冒我有一位认识的医生给我开的药非常管用的 正好碗随身带了 你要不要试试看?这感冒药说不定就”


  她听我说完眼底的嘲讽还没有退完自己就兴致勃勃得关心起我来了,倒是可怜.




“感冒药?我是看在度妍的脸上让你呆在这里,你倒好让我孕期的夫人吃感冒药!?是想在我眼皮子底下明目张胆的让我的孩子流产吗!” 




   权女士刚准备出去就见姜丹尼尔打开门走了进来,估计是刚结束工作眼睛里都是血丝,瞪起人来倒是挺可怕的.


  我伸手摸了摸身下的沙发,一只手放在腹部不做声。


“孕期…”崔书恩不可相信似的看着我肚子,我不好意思的笑了起来。


  “崔小姐功课做的也太不好了 ,我这都第二胎了,你怎么还很惊讶似的” 我边撑着腰扶着沙发站了起来微笑着说.




“姜先生 您真的误会了” 她装作好似没听到我和她说话一样急忙向姜丹尼尔解释着.



  “我本来就不想让你进来,现在你带好你的东西,黄旼泫”


  姜丹尼尔喊来了黄管家.


“姜先生 我”


“连人带物 滚!”


“权宝儿快扶着度妍”  他一边下着逐客令一边走向我.



“记者小姐 请吧 ” 黄旼泫向外伸手示意她离开,可崔书恩记者的眼睛盯着走到我身旁的姜丹尼尔.



几个仆人上前将她拉扯了出去


我看到了,姜丹尼尔和黄旼泫的口部语言,虽然在他身边很久了,我不能知道说的是什么,但我知道,我再也见不到她了,她也再也采访不到我了。


 




  “乖,怎么了?是不是坐太久累了要不要去床上躺着?你现在可不是一个人啊” 姜丹尼尔说着拍了拍我的肚子,露出了笑容眼里流露着胆心。


“下次什么采访都不要心软接受了,这些人一个个不知道肚子里有什么坏水,你吃喝好好听权宝儿的,你怀娜恩、尚韫的时候不是好好的嘛啊”


谁知道黑白道上的姜丹尼尔现在和一个啰嗦儿童一样唠叨着,我也就听着。


“姜董 夫人说了这么一会儿估计也累了让她先把这碗燕窝喝了吧” 宝儿姐把燕窝端了过来。


姜丹尼尔端起碗用勺子挖了一勺边吹边说

“你出去忙别的吧 度妍这里我陪着”


“好的 姜董”






“咔哒”  偌大的房间里顿时只有我和他两个人.





“不要听外面那些人的话,什么原配,就是一个没有用的商业用品知道吗,我姜丹尼尔的夫人,只能是你,这姜家也都是你的”


他放下了燕窝把我抱进怀里,手上摸着我肚子边下巴抵在我的右肩上,时不时亲着我的脸.


“你这肚子就是争气 ” 听不停得摸着我的肚子


“你说这次会是男孩女孩?会不会又是对儿龙凤胎?”他笑呵呵的说着


“我也不知道”我低头顺从的依靠在他怀里



“嘴还酸吗?”他又狠狠地亲了我一口“真香”



“还好”他用手臂把我圈起来




“我没有食言,你的肚子里只能怀我的种”












我的……爱情历程…?



我低下眼眸,我的思绪,好像和那个记者的问题一样,回到了好久好久之前…




那时候的我才刚上高中,事业有成的父亲、优雅贤惠的母亲,我还有着美满幸福的家庭;我还有着自己的至亲;我还有着自己思春期的白马王子;那时我和姜艺瑞虽然关系不好但还可以说话…





是从什么时候开始变了呢?


我也不知道



就是某一天开始


   我不再回有着朋友们的宿舍,而躺在了黑色席梦思的床上穿着男士的上衣做睡衣;我的家庭好像也出现了裂痕,我不再敢依赖生我的父母而投入了他们朋友的怀抱里;我衣柜里的内衣也不见了,它们出现在装着颜色单调的男士内裤的柜子里头;我的校服的旁边摆着的是西装;我需要每天在露出的皮肤上抹上很厚的肤色粉饼;我的至亲也不见了,在我校服裙子遮盖住的男人身下消失了……


  再然后………我好像就怀孕了



 


我想想这种回忆,如果忘记了实在是可惜



  所以,我在第二次怀孕的第四个月拿起了笔,准备将我的前二十一年人生,都记录下来。










所有的故事,是在我生活的小区里发生的




它叫            ——天空之城












(不要学,现实生活中不存在的,好好学习)




 


评论(2)

热度(39)